Thursday, May 29, 2008

爱情..可信吗?

我已经越来越不相信爱情了...更不相信人人所说的"天长地久"...因为对我来说...这世界上可信的男人已经少之又少了...真的不明白男人的头脑是怎么想的...嘴边常挂着 "我会爱你一生一世"....可是做的却是另一套...就因为婚后与妻子的感情淡了...就可以搞婚外情了吗?这是什么烂理由啊!!! 所以啊....我已经不再相信"永恒的爱情"这回事了...再说...男人最爱发誓的...可是当你把"誓"字拆开来...就变成了==> 打折的言语...那男人们发誓时...根本就是空口说白话....怎样值得我们女人去相信...怎么敢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一个男人呢? 连我最相信的人都会做出对不起自己的妻子的事....真的让我对爱情的观念更迷惘了...我姐常跟我说...有男生追的时候就去追求这难得的机会...可是难道要练习我的心脏...让我一次又一次受到伤害吗? 我却宁愿自己一个人度过这一生...也不想以要依靠男人才能活的烂理由来折磨我的感情....一次的回忆已经足够我带着它走下我的人生了....总之...我妈说得对...在这个年纪就有了男友根本算不了什么...要有男友要明智地选....不要到头来后悔的反而会是自己...我可不想在读书期间想这些东西...免得毁了我的前途....到时候可真的要靠男人来养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