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幸福。。。

在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注定有自己的幸福
要懂得察覺它的存在
更需親自尋找

我早已找到了
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也品嘗過
那酸甜苦辣的感覺

但我
卻似乎與幸福無緣
只能與它擦身而過

兩次的挫敗
已使我再也不相信童話
因爲對我而言
童話
只會發生在相信它的人的身上

而我
卻已敗得不能自己

我的心受夠了創傷
已開始凝固了。。。
默默等待能溶化我心的人。。。


只求幸福不要再爽約了

1 comment:

cheesy-pops said...

u know what... have faith in God. I love u whateva happ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