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AMC F5 Graduation Song

告訴我
真心是 我想达给你的讯息
你说不想回复 只要永远感受这份心意
过去的日子里 我们储存了不少记忆
若把它好好整理 会是感人的一部电影
我知道我不懂事 走过的路途由你牵引
你知道你不坚强 软弱的夜里还有我陪你分担忧愁
*告诉我 请你现在就告诉我
说你一路一路都很珍惜我
告诉你 今天我就要说出一切 你让我中学生涯色彩更眩丽
知心是你想溶化给我的温暖
我说我想和你 一起走到最后一幕
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储存的不会消逝
若停留在这瞬间 我们会拥有不灭默契
我不再懵懂无知 剩下的路途我会坚持
你不像昔日软弱 独自的夜里你不会再向忧郁低头
*Repeat
别哭泣 过了今天
我们依然会有许多的交集
我们不会分开
只要有你在我心中
我知道你在耳边轻轻唤我别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