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败犬女王

唷。。终于追完了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了!!总共21集耶。。也是今天才刚播完。。就被我从Youtube上下载了。。呵呵 =p 结局真不错。。有够感人的。。而且差不多每个主角配角都各有眷属。。算是开心的结局啦。。再说单无双和鲁卡斯真是一对度过了重重困难才能在一起的,差8岁的姐弟恋。。是个不同风格的偶像剧啦。。因为很大的可能性蛮多人不能接受男生比女生小这么多的现实吧!小8岁耶。。。对我而言,要照顾我的男生绝对不能比我小。。要大过我也最多能大我3岁吧!蛮高要求喔。。可是世界上能被封上“好男人”这个代号的男性实在是越来越少了。。开始怀疑好男人全都消失到哪去了。。搞得我现在人已接近21岁了。。却还是孤伶伶一个人的。。嘴里说暂时不想管感情生活。。可是说实在的有时候真希望有个人一直陪在我身边。。有什么事随时都可以找他倾谈。。什么事都可以找他分担。。好想有个人一直呵护着我。。也好知道有个人会无时无刻支持着我。。随着年纪的增长,对很多事的想法都改变很多了。。。

我朋友说得对。。之前我的那段感情其实也真的不能算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耶。。九个月里说是拍拖。。可是真不能相信我们连牵手的阶段都还未到耶。。那。。这个就算是我生命里一个小小的、只是在我生活中偶然路过的点缀吧!好想拍拖哦~~ 只可惜我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似乎还未出现的。。最好就不要等我五年毕业后都还是单身的咯 >.<

Just knew from looking at his Friendster page that he'd broken up with his gf...I don't know how should I feel..relieved..?? Or happy..?? Okay...the latter is quite impossible...being friends aint supposed to be like that...but whatever is it...I'm glad that he had started to keep in contact with me already despite the few months of misunderstandings between us...Oh well...hopefully we can resume the friendship la by the meeting-up next Fr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