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Depressed...

唉...今天心情实在是糟得透底了~~~已经到了难以形容的地步了...我只知道从我一到家后打电话给我的钢琴老师后就猛哭不停了....鼻涕眼泪都掺在一起了(这是无可否认的现实情况=P) 现在更"进展"到双眼红肿了.....该是哭过头了吧....可是怎么也不甘心.....竟然还欠仅仅那两分都不让我及格...臭家伙!!! 我知道我也有错....就是错在临时抱佛脚.....不到最后一个时刻都不紧张.....可是说实在的我真的尽了力耶....haih....无话可说了.....没办法咯....只好在六月再考过咯....不然我都不死心....哼!! 总之这次肯定要发奋图强考好给那个臭家伙看了....!!! 何慧妍万岁~~!!! 过了今天就不会为它再哭了....再哭的话看来我又会死很多细胞了....呵呵 ^^

2 comments:

cheesy-pops said...

i know u're sad ... but u had to post 8 depressing posts ????

=P

loves, ern.

and i mean ... LOVES..

cheesy-pops said...

hey darling,

how are you??? i haven't really talked to you properly for some time. take care okie.

loves, 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