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臭考试!

唉。。真想把我头上的那块乌云吹散去~
想睡又不敢睡的感觉真有够痛苦啊。。

又是一个睡不着觉的晚上。。
都是压力的错。。
把我压得快喘不过气来了。。
可怜的却是我那肿得像猪头的双眼。(还有我的室友)

而陪伴我的只有桌上的桌灯,
以及一叠叠的笔记和厚得可以砸死人的医科书。
头疼啊。。。

这一个星期你随可以过慢一点,
只要我可以把这些蝌蚪字一个一个地装进我已满到快溢出来的脑袋瓜。
待到下个星期的考试,
再把蝌蚪字们吐出来在考试纸上。
搞定!

再等个几天的逍遥自在,
又是折腾的一天 - 出成绩日
怎么说?
像是要上绞刑台的感觉吧!
Pass的话,就像是突然被审判无罪了 - 一身轻松
另一方的话,那肯定是 - 必死无疑!!
总而言之,一个字 ==> 惨~



p.s 真想找我老爸替我代考。。呵呵 (肯定被他掐死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