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信任

我该继续信任他吗?一次又一次的信任与原谅,却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心痛与忧郁……忧郁着我该不该继续瞒着自己的心相信他……我知道我不该去探他的隐私,但不只一次他瞒着我,真的让我很不安。It does not include only the past, but also the present. 虽然他说他心里只有我一个,但看着他们所聊的事,真的感到有点心酸。在想着,到底我为他做了那么多,是值得的吗?那他对我的又是一片真心吗?还是纯粹只因我为他做太多了,想报答,而且也不敢伤害我吗?真搞不懂他……有点感觉到我其实不怎么了解他了……以为了解却一点也捉摸不到他心里深处的那一角……

还是是我自己多心吗?


好讨厌这感觉……我该如何是好?=(



好怕会失去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