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生命中的每個人。。。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可是難免有時候會受你所愛的人的氣,
你可能會很氣很氣,
但是不論如何氣,
不要去爭論嬴 、爭面子,
要記得,不論如何,
自己都不要做一個後悔的人,
寧可讓一步,
只因你內心深處明白,
他是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一路上,我遇到很多人。
他們曾帶給我歡樂、哀愁和痛苦;
讓我喜歡他們、討厭他們,
甚至怨恨他們。
走了一段路后,當我回頭看看他們時,
卻發現他們不知何時,早已失去蹤影。
這時,心裡很想對他們說:
謝謝你們曾陪我走過一段路。因為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一個噴嚏,不需要噴得好遠,也可以傳播惡毒細菌;
一份工作,不需要薪金優厚,也可以做到沒命;
一個男人,不需要好帥,也有權利嚐不同枕遍人;
一個女人,不需要天使樣貌魔鬼身材,也可以淫亂不堪;
一個吻,不需要糾纏交葛輕輕柔柔的,也可以很深情;
一份開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一句,也可以很溫暖;
一個知己,不需要天天見面心深聯繫,也可以很長久;
一對夫妻,不需要每天浪漫手牽手,也可以感受到愛。


這個地球不會因你失去了一份工、失去了一單大生意、失去了貴重錢財、失去了自己愛的人、失去了愛自己的人、失去了一段感情、失去了一些未開始的感情、失去了一絲盼望.........而停留。

世事無常、順逆難料,唯獨是生命物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