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痛苦...

依稀的依稀......如此的令人悵網...
迷惘的就像蜘蛛絲肆無忌憚的網著一個帶著面具的骷驢頭.......面無血色的半吊著...
就像半死去的心....略涼的一大半......

就是硬是要說著有那麼那麼的傷感
有那麼那麼的激動 .... 卻要硬是假裝的不在意 好像真的是那躲浮雲...漸漸逝去
然後...漸漸隱沒在天際線...放肆在漫天的彩霞裡........
浮雲卻還是浮雲
任你
抓也抓不勞...它還是移動著----通往著你為知的未來...

就當做沒發生嗎?
還是
假裝不再意的留下最後的眼神呢?

我究竟還是離開了

徒留那一眼的悵網 留在六月份的天空

我終是知道
那苦
是要嚐的
然而
那又如何呢?

是我自己選擇的

就痛到底吧..........

六月份的天空
我看你苦
到也不苦
就是看我怎麼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