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我的"老公"

我的"老公"嘛..姓二名胡 =D

小時候本來与"他"根本沒接觸過..只是因我姐是彈琵琶的而只認識琵琶..卻一直以來只把琵琶當成朋友..還好從未開始過一段難舍難分的感情..不然後果不堪..呵呵=P

自從進了華樂團..就開始認識了二胡..本來大家常常不理睬對方、什麼事都大吵大鬧的..可是漸漸的..我們倆之間的感情已演變至不能沒有了對方的地步=P 甚至偽了比賽而与"他"糾纏了几個月..實在可悲啊!! *裝死*

現在比賽完了..人性大多數都是貪新厭舊的..所以由于之前糾纏太多..搞得我已對他離開十尺遠了=P 我也不想的耶..可是兩夫妻每時每秒都見面..任何人不悶死才怪耶!

唉..世事無常啊!! 看來遲些我需收拾心情再面對他了..夫妻一場嘛..不好偽了比賽而鬧得天翻地覆吧? 嘻嘻=P 不然我這"老公"就會告吹的咯..

No comments: